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89 发布日期:2020-04-03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东地块项目获得银川市“建筑优质结构”称号

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东地块项目获得银川市“建筑优质结构”称号

近日,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一期东地块工程项目20、21、23#三栋楼获得银川市建筑行业协会2019年下半年建筑工程“优质结构”称号。

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东地块项目20、21、23#生产厂房于2019年6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建设初期,建发公司在建设局的指导下,从施工前期策划、施工过程质量监控、安全监督、文明施工强调、设备监控等方面入手,确保施工各个环节处于可控在控状态,截至2019年入冬前,以上三栋已完成外装及室内水电暖的安装,具备移交用户企业进驻条件。

在施工过程中,砼结构浇筑几何尺寸偏差均在砼施工规范允许的范围内,砼内实外光,总体观感质量优良。2019年11月1日以上工程接受银川市行管处组织的2019年下半年建筑工程“优质结构”评审专家组到施工现场实地验收。

该称号的获得,是对该项目工程砼结构施工质量的充分肯定,极大的激发了所有参建单位进一步干好工程质量战斗意识,为干好后续工程质量注入了新的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