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09 发布日期:2020-05-2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中轴智造小镇三期第二批单体项目顺利封顶

银川经开区中轴智造小镇三期第二批单体项目顺利封顶

518日,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银川经开区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部2地块12#生产车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继123#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后的第二批封顶单体,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全面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总投资7.6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车间、辅助车间、宿舍楼、食堂及其它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300300.9平方米。此次封顶的1、2#生产车间均为4层,总高度23.5米,首层高度达7.5米,两个车间总建筑面积约37300平方米。该项目整体建成后,将以创新的全产业链模式集聚技术、成本、资源优势,打造中国节能长寿命高标准轴承的全球化产业中心、中国智能制造产城融合的国家级产业特色小镇,为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银川市重点项目,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在工期紧、任务急的情况下,施工方中铁二十四局为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每天召开进度碰头会,了解当天施工进度,找出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列出下一步进度计划表。同时,施工方严把安全生产关,巡查现场,排查隐患,并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现场设立安全标志、安全标语,为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