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20 发布日期:2020-06-1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宁夏中泓产业集团银川中讯产业园项目有望年底投入生产

宁夏中泓产业集团银川中讯产业园项目有望年底投入生产

宁夏中泓产业集团成立于20191025日,是2019年下半年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从深圳招商引资来银的一家集钢化玻璃膜、智能音响、智能按摩仪、太阳能户外移动电源、品牌辅料加工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电子企业,已在巴基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阿富汗、迪拜等周边国家建立销售与售后网点。

该项目一期共建设四栋功能性标准厂房,总占地面积约2.6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四栋标准厂房建设并争取部分投产。项目正式投产后第一年预计可实现产值3亿,纳税总额约1060万元,第二年在第一年的纳税基础上争取翻一番,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增加工作人员收入,提高银川经济发展水平。

目前,在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的悉心指导下,建设手续不断完善、现场施工管理规范,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地推行。截止5月上旬,该项目主体工程进度已完成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