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21 发布日期:2020-06-1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轴小镇一期工程项目顺利完成环评审批手续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轴小镇一期工程项目顺利完成环评审批手续

银川轴承智造小镇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直属的银川育成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9%和宁夏中轴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51%合作成立的,并组建了银川中轴智造小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由银川中轴智造小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轴小镇一期工程项目的人才引进、员工培养、生产运行等工作。

中轴小镇一期工程项目拟投资31.94亿元,项目分为三期建设,第一期投资6.388亿元,第二期投资12.776亿元,第三期投资12.776亿元,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包含三期建设的全部内容,该项目租赁了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现有厂房进行生产,总用地面积约184260.09平方米。

目前,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轴小镇一期工程项目已顺利通过环评专家评审,并完成环评审批报批环节。经开区管委会要求企业在项目施工及运营期间必须落实“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轴小镇一期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中提出的大气污水、水污染、噪声污染及固废污染等防治措施,有效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为加快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车间内部装修、生产设备及环保设施等安装调试工作,预计2020年底建成并投产,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开发区添砖加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