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7-29817 发布日期:2017-09-2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开发区 “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开发区 “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开发区 “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的通知

    银开安办发〔201754 

  开发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经银川开发区安委会同意,定于 926日(星期二)召开银川开发区“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926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管委会五楼小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安耀虎—安委会办公室主任 

  四、参会人员: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 

  五、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综合督查组对银川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督查,查阅银川开发区安全生产资料的情况汇报;通报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各检查组上报安全生产情况。 

  (二)安排部署银川开发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三)各部门汇报安全生产情况及“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银川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 

                                                                 20179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