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37 发布日期:2019-11-2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开发区积极推进高端产业综配区项目建设

开发区积极推进高端产业综配区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经开区高端产业综配区项目建设,加强各部门及单位沟通机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191113日下午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高端产业综配区项目总指挥陈志文同志主持召开了项目协调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樊斌副主任、何梅副主任,开发区各个局室负责人及管理办公室管理班子成员。

会议由管理办公室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综配区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予以解答和讨论。

陈主任在听取汇报和各部门的讨论后,对大家前期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

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推进;

完善相关制度,保证工作顺利推进;

加大各部门协调力度,主动同运营商单位对接,加快项目进度。

通过本次会议,解决了目前各项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为2019年及2020年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