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06 发布日期:2020-05-1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

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

——宁夏京武波纹管有限公司党支部

近日,宁夏京武波纹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0)》、《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传达提纲,增强了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和职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根本利益的意识。

活动结束时,王秀武书记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王书记强调,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向全体党员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一是自觉增强忧患意识,有效应对风险挑战;二是提高法治意识,做知法守法公民;三是从自身做起,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健全安全风险管理机制,巩固安全生产管理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