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应急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25/2021-00157 发布日期:2021-09-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按照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要求,结合全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银川市应急管理局拟于2021年10月12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10月12日下午14:30—17:00,在银川市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举行。

二、邀请对象

在银川市行政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共计25人。

三、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要内容为邀请群众走进局机关,了解局机关运行、办事流程,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观摩参与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应急管理调度指挥等工作。

(一)观摩银川市应急指挥调度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应急管理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联系方式,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

(二)观摩银川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用系统运行情况,参与应急管理调度指挥工作。

(三)参与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银川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市民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联系人:吕 霜

联系电话(传真):0951—6888689

电子邮箱:nx_ycajj@126.com

五、温馨提示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参加人员在活动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须提前注册疫情防控行程卡,参加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

附件:银川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