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应急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11640100MB1862171N/2023-00468 发布日期:2023-11-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政策法规和信息化科
名 称:银川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为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联系,推动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提升为民服务效能,有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领导干部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实施方案的通知》(银政办发〔2023〕53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及领导
   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14:30-16:30,由银川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国英接听。

二、接听地点及受理电话

接听地点:银川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

受理电话:0951-12345

三、受理范围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职责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三项岗位人员”培训取证等。

四、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银川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相关程序接听办理。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银川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特此公告。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1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