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17-0138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17-03-03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7-03-03
名 称:关于确定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会计师事务所的通知

关于确定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会计师事务所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根据《银川市财政投资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经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确定五家会计师事务所中标,承担2017-2018年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进行会计稽核审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标的会计师事务所。分别是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宁夏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宁夏中京联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宁夏瑞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宁夏鸿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的主要范围: 

  1、对按照规定编制的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报表进行审核,并出具基本建设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报告; 

  2、对银川市本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 

  3、对银川市本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行会计稽核及指定范围内的审计工作。 

  三、此次确认的五家会计师事务所竣工财务决算审核工作、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及会计稽核工作的有效期为两年,两年后重新公开招标确认。会计师事务所在合同期内如有违约,视情节轻重责令其改正直至取消评审资格或终止委托合同。 

  四、本通知中承担业务范围仅限于市本级政府投资工程,对其它市、县(区)工程相关业务不包括在通知范围内,其它市、县(区)及滨河新区、综合保税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等可参照执行。 

  五、本通知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银川市财政局  

                                            2017年2月2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