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18-9226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18-11-29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11-29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预算部门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考核的通知

关于对银川市预算部门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考核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财政局各科室:

为了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银川市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银政办发[2018]29号)精神,进一步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预算部门在绩效管理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现对2018年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分工

1.各预算部门汇总上报本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表,有关报送事项详见附件。

2.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科对各预算部门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评分,并将考核结果上报“银川市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考核内容

1.组织管理情况:是否制定指导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制度、具体办法或操作细则;是否建立本部门或本行业普遍适用的共性评价指标体系;是否建立本部门项目支出或特定支出的个性评价指标体系;是否明确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职能的机构和人员。此项内容考核依据为各部门汇总上报的《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表》。

2.绩效实务工作情况:绩效目标编报的及时性,内容完整、指向明确、细化量化、合理可行;绩效自评报告上报的及时性、格式规范性、内容完整性,评价指标明确、评价结论客观合理等。此项内容考核依据为“2019年预算目标编报数据”和“2018年选定项目自评报告”。

3.其他考核事项:参加预算绩效学习培训情况;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绩效评价情况等。此项内容考核依据为参加培训出勤情况,其他有关绩效工作开展配合情况。

三、其他事项

1.在综合预算管理系统中完善绩效目标各项内容;

2.还未上报“2018年选定项目自评报告”的部门(单位),按照绩效自评模板以正式文件尽快上报财政局,经财政局归口业务主管复核确认后交预算绩效科备案;

3.认真填写《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表》,并将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科,电子版发送至1411295234@qq.com邮箱;

4.各事项、资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

5.在规定时间未上报有关资料的,相关事项考核为零分。

联系人:靳丽、李媛         联系电话:6889343

预算绩效科地址:市财政局107办公室

   附件:《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表》

银川市财政局             

2018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