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19-0006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19-06-19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6-19
名 称:关于举办银川市2019年本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川市2019年本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银川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提高政府采购管理和操作水平,决定举办2019年度市本级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解读、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操作。

二、参加培训人员

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财务人员及具体负责政府采购工作人员。

三、培训要求

1、请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提前协调安排好有关工作,确保参加培训的人员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2、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必须自觉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四、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6月26日。

培训地点:宁夏银桥教育培训中心(金凤区国贸新天地 A座5楼)。

    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附件:2019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时间安排表

 

 

 

银川市财政局

2019年6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