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20-0015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20-09-22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9-22
名 称:关于开展公益性岗位社保缴纳专题调研工作的函

关于开展公益性岗位社保缴纳专题调研工作的函

银川市各预算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为明年正式编制打下良好基础,现针对公益性岗位社保缴纳各环节是否存在问题向各预算单位征询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背景

在编制2019年财务报告过程中,由于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和各用人单位因公岗人员社保资金核算收支不一致,不能抵消,导致无法合并报表。

二、调研主体

银川市各预算单位,无公岗人员的单位不参与本次调研。

三、调研人员

组长:陈立军

组员:夏洪涛、张红宇、孔令玲、梁军、施佩

四、调研内容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岗人员缴纳社保情况分别从政策、缴纳主体、支付流程、会计核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时间安排

各单位请于930日前将调研复函报送至财政局国库科204室,也可通过一体化传输平台、传真及邮箱发送。具体调研时间于十一节后由我局跟确定的被调研单位提前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佩   电话:6888810  传真:6888842

邮箱:ycsczjgkk@163.com

一体化传输平台文件发送请发送至施佩处。




银川市财政局       

20209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