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20-0017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20-11-23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名 称:关于通报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工作情况的函

关于通报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工作情况的函

本级各预算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要求,实施精准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银川市财政局本级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情况进行了梳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预留份额和采购执行情况

截至2020年11月20日,市本级各预算单位采购人管理系统(cg.fupin832.com)开通的交易账号185家,未开通激活25(见附表2),激活率88.1%预留采购份额195.72万元,34家预算单位已开展采购活动,累计完成交易90.41万元,采购执行进度46.19%;有47家单位未完成预留采购份额(见附表1),已填报预留采购份额的预算单位中有30家尚未开展采购活动。

二、有关工作要求

各预算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好贫困地区农畜产品卖难问题”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战役与脱贫攻坚同步推进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预留采购任务。

)未开通交易账号的预算单位要于11月30日前激活交易账号,各部门要对所属单位该项工作进行跟踪督导,对129家未预留份额的无食堂所属单位信息进行核实,对尚未开展采购活动的30家预算单位进行督导落实。

(二)各预算单位根据报送预留比例加快采购执行进度(必须线上下单),各预算单位自行在平台开通的交易账号(非在采购人管理系统—cg.fupin832.com开通的交易账号)请联系宁夏供销社工作人员进行与管理账号的关联,关联后采购交易数据才能纳入统计范畴。各级预算单位货到验收合格后要按照合同约定及时支付货款,不得拖欠,通过银行转账等线下方式付款的应及时上传支付凭证。各部门要加大对所属单位采购工作的指导力度。

(三)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对本部门、本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督导力度,将预留比例较大或采购进度滞后的预算单位作为重点督导对象

(四)为力促扶贫政策落地11月30日前,对于仍完成预留采购份额47预算单位,以及仍未激活注册交易账号25预算单位,自12月1日起,银川市财政局将暂停该预算单位在“宁夏政府采购管理系统”申报采购计划,并由该预算单位后果自负

联系人员:银川市财政政府采购管理汪欣

联系方式:0951-6888836

网络销售平台:4001188832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010-80889017

宁夏供销社:0951-4785378  18909552001


   附件1.有食堂预算单位未完成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执行情况表

       2.未开通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交易账号预算单位执行情况表




银川市财政局       

202011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