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21-0002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21-03-25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3-25
名 称:银川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重点核查的通知

银川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重点核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 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宁财(采)〔202131号)要求,在各预算单位开展全面自查的基础上,现就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重点核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点核查内容

各有关单位(见附件)所列重点核查项目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和所签订合同。

二、重点核查安排

本次重点核查时间为2021324日至330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重点核查项目资料。2021326日前,各有关单位需将本单位被重点核查项目的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和所签订合同(电子版)通过宁夏政府采购管理系统”“文件上传以压缩包形式上报银川市财政局。

(二)下达整改意见及通报。银川市财政局根据各预算单位自查和重点核查情况,对各预算单位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漏报瞒报、清理不到位等问题,银川市财政局将予以通报批评,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联系人员:银川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汪欣

联系方式:0951-6888836


附件: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重点核查单位和项目表




银川市财政局        

20213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