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资金>专项经费

索 引 号:640100-110/2019-00068 发布日期:2019-07-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财政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财政局
名 称: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预算指标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预算指标的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直属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第二批)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教)指标〔2019〕277号),以银川市教育局提供2018年秋季学生人数为依据,现将2019年第二批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预算指标357.02万元予以下达,剩余指标待各学校秋季开学确定人数后进行补差。请各学校按照义务教育支出用途合理使用义教资金。直属各学校直接通过义教专户予以拨付,民办学校由教育局从义教专户拨回后予以拨付。(资金分配明细表附后)。

按照预算绩效工作要求,请各相关单位参照自治区下发的绩效目标申报表(参考模板),于2019年7月15日之前将本单位绩效目标申报表分别报送教育局、财政局。不按要求报送绩效目标申报表的单位将不予拨款。

 

附件: 2019年第二批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资金分配表

                  

                   

 

                                 银川市财政局

                        20197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