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减税降费

索 引 号:640100-110/2019-00086 发布日期:2019-08-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财政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财政局
名 称: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财政法规和减税降费政策微信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财政法规和减税降费政策微信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财政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开展财政法规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财政干部法治素养和推动减税降费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大财政法规和减税降费政策社会宣传力度,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财政法规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宁财法发〔2019〕492号),特举办2019年全市财政法律政策微信答题活动。

一、答题活动时间

8月5日至8月20日。

二、参加答题活动方式

关注“宁夏财政”微信公众号(见附件1),进入“财政信

息”栏目,点击“微信答题”参加答题活动。

三、有关要求

(一)全员参与。各县(市)、区财政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动员服务对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微信答题活动。参与方式,关注“宁夏财政”微信公众号,进入“财政信息”点击“微信答题”。

(二)广泛宣传。各县(市)、区财政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海报、微信转发等多种方式,面向机关、企业、群众、亲友广泛宣传,提高答题活动的知晓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加大对口部门的宣传力度,将活动内容及时、准确的宣传到位。

(三)汇总上报。此次“答题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将分别纳入法治财政建设考核和财政厅机关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法治财政”内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于8月28日前,将各自及服务对象(单位)开展答题活动的情况及相关数据(附件2),报综合税政与条法科进行汇总后上报自治区财政厅。

附件:1.宁夏财政微信关注方式

      2.答题活动情况汇总表




银川市财政局

2019年8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gdfsgfdsg.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