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2290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5-16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05-16
名 称:关于召开全市1-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全市1-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4月份项目调度会议精神,协调解决“固定资产投资差额清单”和“项目建设问题清单”中涉及事宜,务实服务,全力推进全市投资和项目工作上台阶。经报请市政府领导同意,决定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推进联席会议。现就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8516日(星期14:30,在行政中心320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二、会议议程 

  (一)市发改委通报市本级项目单位1-4月份审批问题清单和用地问题清单、资金问题清单情况; 

  (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报1-4月份审批服务情况;项目单位就报送时间、报送情况进行答复;明确审批部门自收到规范文本后的办理时间、责任处室。 

  (三)市国土局通报1-4月份项目用地审批服务情况;项目单位就报送时间、报送情况进行答复;明确国土部门自收到请示文件后的办理时间、责任处室。 

  (四)对全市列入自治区60大庆项目、自治区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项目配套资金拨付情况进行安排。 

  (五)对本次会议交办项目、责任单位、责任处室、具体经办人、办理时间、办理结果及督查时间进行明确,提出总体要求,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三、参会单位 

  邀请参会单位: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 

  项目服务部门: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土地储备局 

  未报文本项目单位:市林业局、水务局、交通局、体旅局、卫计委、民政局、妇联、科技局、公安局、公安消防支队; 

  用地问题涉及项目单位:市交通局、林业局、水务局、住建局、教育局、代建局、公安消防支队;兴庆区政府。 

  上述部门项目分管领导或具体经办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落实和通知人员参会,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迟到、早退。 

  2、本次会议着重于解决项目推进具体问题,请各单位务必安排熟知项目进度情况的具体分管领导或直接责任人参会,如因部门汇报不清、进度不明、台账不细导致问题无法解决的,则在会后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3、联席会议决定事宜,由各项目单位会后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各项问题及时申报、尽快办理;各服务部门要明确具体经办科室、经办人、办理时间节点,确保问题不在本部门手中延误;对本部门短时间内无法解决或需多部门联合解决的,要尽快形成汇报材料报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处理。如出现无故拖延,影响“两个清单”办理实效的,则追究相关部门、具体经办人的责任。 

  4、参会人员名单请516日上午发至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公共邮箱:ycfgtz@126.com 

    

      附件:1.未报送项目文本部门和项目清单; 

        2.用地问题涉及问题和项目清单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515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李颖,68886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