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4498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7-31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07-31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市公立医院新增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目录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市公立医院新增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目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物价)局、卫计局,各公立医疗机构: 

  根据《自治区物价局 自治区卫生和计生委 关于新增自治区三甲公立医院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的通知》(宁价费发201815号)的精神,现将我市公立医院新增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适用范围为城市二级公立医院、县二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公立医疗机构。 

  二、此次新增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目录共24项,详见附件1《银川市公立医院新增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明细表》。 

  三、各公立医疗机构接到本通知后,要严格按照新增项目执行,严禁随意扩大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使用范围,未经批准或备案的医用耗材项目不得收费。新增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的申报,要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市卫计委《关于我市新增新开展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受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价发201767号)规定的程序进行。 

  四、本通知自2018年8月1日起执行。 

    

  附件:银川市公立医院新增另外收取费用的医用特殊消耗品和一次性卫生耗材明细表 

        

 

        银川市物价局        银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73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