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4528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8-01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08-01
名 称:银川市2018年1-6月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情况通报

银川市2018年1-6月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情况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为加快银川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现将我市1-6月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情况通报如下: 

  1-6月,我市各级部门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联合办理各类审批业务1498其中,在线办理审批核准备案项目1253件,占全区比重29.2%(全区各级部门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线办理审批核准备案项目4295件)。具体来看,发改(经信)部门办理审批547件、核准27件、备案679件、节能审查3件,建设规划部门办理事项102件,国土部门办理事项54件,环保部门办理事项55件,交通部门办理事项2件,水务部门办理事项8,林业部门办理事项8件,气象部门办理事项13件。按权属来看: 

  市级部门办理情况:银川市本级部门中行政审批服务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交通局、水务局、林业局、气象局已通过在线平台开展相关审批业务,1-6月联合办理各类审批业务451项,其中:市行政审批局办理审批320件、核准25,节能审查2件建设规划部门60件,国土部门27件,环保部门7件,交通部门2件,水务部门1件,林业部门1件,气象部门6件。 

  县(市)区办理情况:县(市)区各部门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联合办理各类审批业务1047件。 

  其中: 

  兴庆区发改(经发)部门审批32件、备案76件;建设部门5件,国土部门3件,环保部门1件,水利部门3件。 

  金凤区发改(经发)部门审批35件、备案88件、节能审查1件;建设部门3件,国土部门4件,环保部门3件,水利部门1,林业部门2件 

  西夏区发改(经发)部门审批37件、备案43件;建设部门2件,国土部门1件,环保部门2件。 

  贺兰县发改(经发)部门审批21件、备案251建设部门10件,国土部门1件,环保部门28件 

  永宁县发改(经发)部门审批36件、备案95建设部门14件,国土部门4件,环保部门14水利部门3,气象部门7件 

  灵武市发改(经发)部门审批63件、备案86建设部门8件,国土部门8件,林业部门5件 

  银川综合保税区备案2件。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3件、核准2件、备案22国土部门6件。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备案14件。 

  银川市滨河新区备案2件。 

  总体来看,我市各部门及各县(市)区、园区应用在线平台实行在线审批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网上办件数量较往年均有大幅增加,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请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强化稽查检查,坚持简化事前审批于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两手抓”,及时查处纠正不依法履行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的项目维护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正常秩序。同时坚决杜绝违规线下申报、受理、办理投资项目审批事项,确保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在线审批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2018年1-6月银川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办理事项数量统计表 

                                              市重大建设项目协调稽查办公室(代章) 

                                                          201873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