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9370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11-23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11-23
名 称:关于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奖励企业汇总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奖励企业汇总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投资增长的意见》(银党办〔201858以下简称《意见》)中关于“固定资产投资奖励”部分的兑现落实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对照《意见》中的具体条款,梳理本辖区范围内符合奖补条件的企业,做好申报固定资产投资奖励企业的初审、整理、上报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要在前期广泛宣传政策的基础上,向本辖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进一步做好《意见》的宣传、解释工作,保障本辖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都能了解掌握《意见》精神,积极进行申报。

2.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要对照《意见》内容,切实做好申报企业的初审工作,严格把握《意见》的适用范围、时间节点等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整理上报的申报企业基本情况真实有效,完成投资入库的数额准确有据。

3.对情况梳理中的“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额”、“固定资产实际入库投资额”要严格按照统计部门的统计入库数据为准。

4.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于1210日前将汇总整理后的企业名单、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额、固定资产实际入库投资额、对应《意见》中的条款措施、申报兑现奖补资金等情况制表,经主要领导审定签字后,以正式文件报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中心1号楼324房间)。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11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