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00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1-10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1-10
名 称:关于同意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使用银川市临时起降点的批复

关于同意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使用银川市临时起降点的批复

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银川市临时起降点的请示》(西通航字〔2019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使用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核准银川市区域内28个临时起降点。

以上起降点主要用于履行银川市公安机关空中执勤、运输和协同执行警用航空飞行任务,有效期至2019831日。

使用期间,不得随意改变用途和使用机型,未经批准不得进行航拍航摄。飞行活动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和有关文件规定,服从93811部队航空管制部门的空中调配管制。具体飞行实施前按规定程序报批。

飞行安全及相关保障由你单位负责。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其他有关事宜请商有关方面办理。

此复。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