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02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3-01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3-01
名 称:关于建发大阅城室内停车场(楼)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

关于建发大阅城室内停车场(楼)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

银川建发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停车场进行收费的申请》(银建商管发[2018]26号)收悉。参照银川地区室内停车服务收费水平,经研究,现就你单位在银川市交警支队备案编号:988号,停车楼、地下停车场泊位数为4420个,位于金凤区正源北街建发大阅城室内停车场(楼)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室内停车场(楼)收费标准

(一)室内停车场(楼)停车服务收费实行累计计时,以1小时作为一个计时单位,累加计费。计时不足1小时的按照1小时计算。中小型车辆停车收费标准为每小时最高2/辆·次。

(二)连续停放24小时最高收费20/辆。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

(三)包月及长期停放收费标准由双方协商确定。

二、免费规定

(一)车辆停车时间计时15分钟以内(含15分钟)免费停放,免费停放时间不计入停车计费时间,超过15分钟的部分按相应计时单位计费。

(二)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及殡仪车;

(三)对悬挂公安部门核发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在社会公共停车场接受充电服务期间免费停放;

(四)对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残疾人机动车专用标志的残疾人机动车,残疾人本人驾驶在各类非居住区内停车场停车,可享受免费停车3小时的优惠时长。

、你公司加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停车场显著位置设置统一标价牌,标明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计费办法、收费依据、投诉举报电话等,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本批复自下文之日起执行,试行期为一年。到期前一个月,你公司应填报《停车服务定价成本监审表》申请制定正式收费标准。

附件:银川建发大阅城室内停车场(楼)停车服务收费标(试行)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22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银川建发大阅城室内停车场(楼)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试行)

单位:元/.

停车时长

(小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金额

(元)

2

4

6

8

10

12

14

16

18

20

20

20

停车时长

(小时)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金额

(元)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备注:

1.车辆停车时间计时15分钟以内(含15分钟)免费停放,免费停放时间不计入停车计费时间,超过15分钟的部分按相应计时单位计费。

2.计时不足1小时的按照1小时计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