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05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5-23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5-23
名 称:关于召开2019年1-4月份市本级未开工项目推进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9年1-4月份市本级未开工项目推进会的通知

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统计局、住建局、土储局、园林局、交通运输局、市政管理局、教育局、西夏陵区管理处、卫健委、民政局、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支队、地震局、商务局:

项目建设始终是优化产业机构的“稳定器”和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为推动全市经济,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已分别下达了两批投资计划。根据跟踪服务情况,截至20194月底,列入市本级政府投资第一、二批投资计划的95个项目中,仍有42个项目尚未开工。

为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未开工的市本级基本建设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发挥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决定召开20191-4月份市本级未开工项目推进协调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524日(星期五)上午9:30,银川市行政中心1号楼八楼大会议室

二、参会单位

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统计局、土储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园林局、交通运输局、市政管理局、教育局、西夏陵区管理处、卫健委、民政局、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支队、市地震局、商务局

三、会议内容

1、请各项目单位对照“银川市本级2019年基本建设项目(1-4月)未开工项目统计台账(详见附件)”中所列的本单位负责项目,逐一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如项目已开工,则主要说明截至目前项目的推进进度及相关前期手续办理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项目统计入库情况;如项目仍未开工,则主要说明项目未开工的具体原因,存在困难及预计开工时间等。

2、请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土储局等服务部门结合各自业务职能,就各项目责任单位反映的问题予以解答。

3、请市统计局就项目统计入库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和解答。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项目单位安排熟悉本单位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的负责同志准时参会,并准备汇报材料一式八份带至会场。

2.请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统计局、土储局等服务部门安排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按时参会。

附件:银川市本级2019年基本建设项目(1-4月)未开工项目统计台账


                                                银川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5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