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07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7-12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7-12
名 称:银川市发改委关于调整“军安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的批复

银川市发改委关于调整“军安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的批复

宁夏军康置业有限公司:

接到你公司《关于调整“军安家园”销售价格的请示》后,对你公司提出的调整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的原因和理由,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根据国家、自治区《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委2017年制定“军安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后,因各种因素影响造成因房屋未能按时销售。考虑到材料、人工价格上涨、财务费用的增加等因素使建设成本加大和“军安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经过两年的建设已经达到网签现房销售条件,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第39次)研究,同意调整“军安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调整后“军安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

军安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3730/平方米调整到4178/平方米

以上价格为整个小区经济适用住房的平均销售价格,每套住房销售价格以楼房位置、楼层、朝向差价按整个小区经济适用住房增减的代数和为零的原则,由你单位自行确定,报我委备案。

其它规定及要求

(一)严格执行国家的价格政策。公司销售经济适用住房时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价格政策,明码标价,在售楼大厅醒目处公示每套房屋的销售价格及收取各费用的标准。

(二)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要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销售,自觉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和业主的监督。

(三)本通知自文件下发之日起执行。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