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08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8-16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8-16
名 称:关于《关于优化调整公交1路、7路、10路322路票价事宜的函》的复函

关于《关于优化调整公交1路、7路、10路322路票价事宜的函》的复函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贵局报来“关于优化调整公交1路、7路、10路、322路票价事宜的函”(银交函〔2019〕194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贵局的票价方案,现将相关事宜复函如下:

一、优化调整公交1路(试运行)

(一)运行线路

优化调整为:银川市民大厅(始发)—原线路(后海路—万寿街—贺兰山路—人民广场西街—宁安大街—黄河路)—解放街—燕庆街—石油城公交首末站(终点)。

(二)线路配置

延伸后单程19.4公里,共设置站点30个,配置10米纯电动车20台,日运行160班次。

(三)票价方案

线路单程19.4公里,线路在市区道路内运行。无人售票,票价1元,不设找零(可享受城市交通卡优惠)。

二、恢复延伸公交7路(试运行)

(一)运行线路

优化调整为:美德亨国际家居(始发)—南熏路—掌政路—将军街—邵阳路—密庵街—檀溪路—鸣翠半岛三期东侧规划路—鸣翠半岛二期北侧规划路—掌政公交首末站(终点)。

(二)线路配置

延伸后单程11.2公里,共设置站点22个,配置10米车型8台,日运行64班次。

(三)票价方案

线路单程长度11.2公里,无人售票,票价1元,不设找零(可享受城市交通卡优惠)。

三、优化调整公交10路(试运行)

(一)运行线路

优化调整为:美德亨国际家居(始发)—南薰路—兴庆路—司家桥六队(终点)。

(二)线路配置

延伸后单程13.5公里,共设置站点16个,配置8.5米车型2台,日运行8班次。

(三)票价方案

线路单程长度13.5公里,无人售票,票价1元,不设找零(可享受城市交通卡优惠)。

四、延伸公交322路(试运行)

(一)运行线路

优化调整为:美德亨国际家居(始发)—南熏路—丽景街—宝湖路—塔白路—乡村道路—上长公路—胜通路—通桥客运站(终点)。

(二)线路配置

延伸后单程14公里,共设置站点23个,配置7米车型4台,日运行16班次。

(三)票价方案

线路单程长度14公里,无人售票,票价1元,不设找零(可享受城市交通卡优惠)。

五、以上票价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