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08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8-27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8-27
名 称:关于规范广场东路地下停车场收费的函

关于规范广场东路地下停车场收费的函

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广场东路地下停车场向社会开放的函》收悉。经研究,建议你中心可按银川市现行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同时,你中心要加强停车场管理,规范收费行为,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建议停车场收费标准

建议你中心建设的广场东路停车场收费标准:白天7:00-19:00上班时段,车辆停放实行免费。夜间19:00-次日7:00时段,按照银川市现行的夜间停车场收费标准收费,收费标准为5.00元/辆·次。

二、加强停车场管理,规范收费行为

加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停车场显著位置设置公示牌,标明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计费办法、收费依据、投诉举报电话等,规范收费行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免费优惠政策

免费优惠政策严格执行银川市物价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银川市交通局、银川市公安局关于印发《银川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施细则》的通知(银物价规发〔2018〕1号)文件中有关的规定。

四、建议执行的时间

建议自停车场投入运营后,开始执行。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