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工作总结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125 发布日期:2019-12-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改委
名 称:银川市发改委关于2019年网上受理平台工作情况的总结

银川市发改委关于2019年网上受理平台工作情况的总结

一、基本情况

截至12月20日,我委收到政民互动信箱邮件32件、12345热线诉求244件、微博留言150件、依申请公开12件,共计438件。目前答复率为97.3%,办结率97.3% 。诉求留言及工单中,主要分为投诉类、建议类和求助类三大类,多是涉及供暖涨价、停车收费等方面的问题。

二、办理情况

我委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并认真及时受理群众留言,坚持做到每一小时查询“12345热线”中心、政民互动信箱网上受理平台、微博留言、依申请公开交办情况。我委网上受理平台由专人负责,收到留言和工单后,第一时间对工单进行登记并交于领导批示,将批示结果反馈至科室,涉及科室会及时与市民取得联系,了解市民的诉求并核实情况,最终在规定的时限内对市民进行解答,以确保留言和工单的满意率。

三、存在问题及工作目标

市民对于今年银川市暖气费涨价方面的诉求留言和工单较多,由于科室工作人员较少造成个别留言和工单超期反馈。下一步,我委将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办事人员的责任感,确保及时的、有质量的反馈给市民。对于反映集中的问题,我委会及时并多渠道地公开工作情况,避免多次、重复反映。

2020年,我委将继续努力做好网上平台受理工作,严格按照流程办理,认真及时地回复,做到无超期办理和答复及时,使群众满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