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1/2016-01802 发布日期:2016-07-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城建科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58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58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李润军、王成代表提出的关于利用宁东及灵武电厂余热解决银川南部供热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部门、县区、企业的共同努力,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已于201671日正式开工。 

  华电灵武电厂总装机规模332万千瓦,项目总投资63亿元,拟供热面积8000万平方米。通过对灵武电厂一、二期机组改造,给银川市区供热。供热管线采用双回路模式,由灵武电厂至临港工业园区分一支路至滨河新区供热;从临港工业园区向西穿越黄河途经永宁县、望远镇进入银川,拟计划实现向银川市区、永宁县城、望远镇、滨河新区、临港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河东机场供热。 

  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市城市供热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将进一步得到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将明显提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