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45527 发布日期:2018-08-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改委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041号“协调解决银川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经济动员办公室和交通战备办公室人员编制问题”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041号“协调解决银川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经济动员办公室和交通战备办公室人员编制问题”提案的答复

郑晓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协调解决银川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经济动员办公室和交通战备办公室人员编制问题的提案”收悉。 

  该提案由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委及市交通局协办。我委在接到委员提案后,召开委党组会议研究,指定由经济动员办公室负责落实办理。办理过程中,我委积极组织人员与主办单位银川市编办联系对接,积极做好该提案的办理工作。我委工作人员先后多次与银川市编办、银川市人社局沟通联系,同时加强与银川警备区综合办联系,3月15日,银川市经济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马鹏、专干任永健前往银川警备区专题汇报经济动员办公室及军民融合办公室机构编制问题。为顺利完成该提案办理,我委还向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提交了《关于申请银川市经济动员办公室事业编制置换为行政编制的函》。经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及我委和市交通局共同努力,目前该提案已基本完成办理。 

  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编制置换情况)答复如下: 

  银川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已于2018年5月21日正式下达了《关于银川市国防动员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置换行政编制的通知》(银机编发[2018]33号),明确了“为妥善解决行政机构仍使用事业编制的历史遗留问题,同意给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置换行政编制2名,原核定的2名事业编制收回。”同时,我委按照市编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银川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过渡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对银川市经济动员办公室2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报名和资格审查,委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确定我委经济动员办公室马鹏、任永健2名同志符合考核登记条件,并进行了过渡登记公示,目前市人社局正在积极向自治区人社厅统一报批。 

    

  联系人:任永健,电话:6888638。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8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