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进展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01/2017-03534 发布日期:2017-05-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名 称:1-4月份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亿元

1-4月份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亿元

  2017年,自治区确定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0个,项目总投资38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88.7亿元。其中,自治区在银川市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4个,项目总投资34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7.73亿元。 

  1-4月份,自治区在银实施的14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13个,开工率93%;完成投资2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3.5%。未开工项目为实施“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该项目实施主体华电灵武电厂因资金问题已明确表态不实施。经市政府磋商,现已更替换为由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调整后项目总投资47.4亿元,年度投资11亿元,现已签订框架协议,敲定工程进度安排,确定了长输管线路由方案,发改委已立项,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从目前来看,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1亿米高档衬衣面料项目和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较好。下一步,我市将集中力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