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6/2016-04351 发布日期:2016-08-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办公室
名 称:关于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在宁夏中医研究院门口路段设立红绿灯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交通警察分局及时组织设施科等部门,针对在宁夏中医研究院门口路段设立信号灯的建议进行实地调研、论证,调研后一致认为该处不能安装交通信号灯。具体原因如下:一是交通信号灯设置必须符合相关设置标准和规范,而中医研究院门前仅是单位出入口,且处在主要路段上,不符合安装交通信号灯的标准;二是如果该处安装交通信号灯,则道路周边部分小路口和单位随即也会提出安装交通信号灯的要求,导致道路会出现人为因素的拥堵,交通不畅且带来新的安全隐患。

交通警察分局为有效落实建议内容,保证该路段道路安全特别是行人过马路安全,特在道路上设置了中央隔离护栏,通过护栏引导行人从规划的斑马线或信号灯路口安全通过。

 

 

银川市公安局

                              201682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