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6/2019-00250 发布日期:2019-10-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9号"解决兴庆回民二小观湖校区门口拥堵"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9号"解决兴庆回民二小观湖校区门口拥堵"建议的答复

关于解决兴庆回民二小观湖校区门口拥堵的建议市公安局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通过代表多次沟通交流,以及对兴庆回民二小观湖校区情况、边交通状况的调查后掌握,该校区现有82个教学班,近5000名师生,上下学高峰期间校园门前道路拥堵,人车混行。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现状,经与校方沟通协调,同意将观湖校区北大门开放,作为校车和相关车辆进口使用,并将一部分学生分流到北大门,校方负责做好相关安全疏导工作。现该校区东面北侧机动车出入口仅作出口使用,以往拥堵状况得到有效改善。同时,交警分局还建议校方就道路申请开口及时履行行政审批程序。

衷心感谢代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热情关注与宝贵建议,希望今后工作中继续给予充分的指导和监督。        

                                                  银川市公安局

                                                  2019年8月1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