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6/2019-00256 发布日期:2019-10-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75号"尽快规范小区门口停车区域"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75号"尽快规范小区门口停车区域"建议的答复

关于尽快规范小区门口停车区域的提案(公安局主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协办)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高站位谋划推动治理工作

自创城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领导多次实地调研和督导我市“停车难、停车乱”交通治理工作市政府和市创城指挥部制定全市“停车难、乱停车”整治工作方案和“精准治乱、合力保畅”交通文明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确市政府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形成了“政府牵头,部门共治”的交通管理新格局。

二、多部门联动解决“停车难、乱停车”问题

一是提高停车设施配建标准。二是制定审批管理办法,破解老小区停车矛盾。三是加大公共停车场设施建设力度做好公共停车场项目审批工作。四是加大执法力度。五是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

衷心感谢代表对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热情关注与宝贵建议,希望今后工作中继续给予充分的指导和监督。

                                                   银川市公安局

                                                  2019年8月2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