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6/2020-00065 发布日期:2020-09-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办公室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58号“关于补充银川城区和机场地下标识线的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58号“关于补充银川城区和机场地下标识线的建议”的答复

吴虹、汤晓红、冯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补充银川城区和机场地下标识线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市公安局承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联系沟通,吴虹代表反映其发现在银川河东机场进入高速的出入口,以及机场广场连接路和路口的多处路名、导向指示不明显,该路段和路口的路牌标识较少,且不容易发现,驾车离开机场进入高速时容易错过路口,故提议在路段和路口的地面上再施划“银川方向”“吴忠方向”等明显导向标示,引导游客正确出行。汤晓红、冯琪代表同意吴虹代表的建议。

根据代表提及区域和问题,因银川河东机场区域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隶属银川河东机场管理局管辖,机场外至高速公路区域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属隶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管辖,市公安局无管辖权,但将通过相关渠道将代表反映问题向管辖权限单位反馈。同时,市公安局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做好银川市建成区范围内的道路交通基础管理设施的维护、完善,积极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



                                               银川市公安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