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24XE/2022-00082 发布日期:2022-12-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办公室
名 称: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7号“关于进一步优化沈阳路与友爱街、银新路交通组织的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7号“关于进一步优化沈阳路与友爱街、银新路交通组织的建议”的答复

田晓波、马龙、白雪代表:

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沈阳路与友爱街、银新路交通组织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银川市公安局承办,兴庆区政府协办。银川市公安局在接到代表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指定由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负责办理落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们会同市住建局多次到友爱街与沈阳路交叉口现场调研,推进建议提出问题解决。对友爱街与沈阳路交叉口进行改造,设置信号灯,原银新路接友爱街路段设为北向西的右转单行线。已对大型货车的行驶路线做调整,大型货车由大连路驶入109国道,禁止大型货车绕行友爱立交桥,减轻友爱街驶入沈阳路的交通压力。兴春路及北侧的规划路均已实行中央隔离,实行右进右出,减少该路口交通冲突点。

衷心感谢各位代表的宝贵建议,希望今后工作中继续给予指导监督。



                                                      银川市公安局

                                                      20229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