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24XE/2022-00085 发布日期:2022-12-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办公室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092号“关于按规划完善丽景街新建干道交通设施的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092号“关于按规划完善丽景街新建干道交通设施的提案”的答复

陈雷、马海伦、徐瑾、李艳丽、张辉委员:

提出的关于按规划完善丽景街新建干道交通设施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银川市公安局,在接到委员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指定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办理落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已多次会同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园林、市政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实地踏勘纬十四路(塔寺路),3月份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将丽景街塔寺路口中央隔离带打开的改造方案已原则通过,正在开展申报立项等后续工作。

目前,在未立项实施前,我分局已安排在上学放学车流人流高峰期加强对塔寺路北侧110米处与丽景南街交叉路口和学校路段的交通管理和疏导,同时依法严查对丽景南街自北向南逆行车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银川市公安局

                                                      2022年9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