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

解读方式:图文方式 生成日期:2015-03-0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解读单位:银川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银川市公安局就推行户籍便民服务措施召开新闻发布会


   39日下午,市局就在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推行跨所就近补办居民身份证和办理临时身份证便民服务措施召开新闻发布会。宁夏日报、银川日报、法治新报、银川晚报、宁夏广电总台新闻中心、公共频道、经济频道、宁夏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中心、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生活频道、银川广播电台新闻中心、银川交通音乐台、银川新闻网等13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了发布会。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李智主持。

      

  发布会上,市局人口服务与管理处处长康建功就跨所就近补办居民身份证和办理临时身份证便民服务措施的实施时间、办证范围及时限、收费标准等进行了新闻发布,并就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从2015310日起,市局正式推出跨所就近补办居民身份证和办理临时身份证便民服务措施。凡具有银川市户籍并已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人员,因原居民身份证丢失或损坏需要补办身份证件的,可就近到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或全市任一户籍派出所就近申请补办居民身份证和办理临时身份证,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让老百姓得实惠。 

      

      

    

    

    

    

政策问答:您还可通过“市长信箱”栏目提交咨询留言,相关责任部门会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提交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