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6/2017-14801 发布日期:2017-05-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银川市公安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5月25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禁毒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化“大收戒”和缉毒执法工作进行部署。市局副局长、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史跃文,市局纪委、禁毒支队以及各县(市)局、分局负责禁毒工作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禁毒支队政委隋宏陆通报了1-5月份全市“大收戒”及缉毒执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西夏分局副局长闫勇作了经验介绍。贺兰县局、公交分局就“大收戒”和缉毒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整改意见做了汇报。

  史跃文副局长传达了李永宁同志关于:“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务必举全警之力、凝全警之智,全力以赴推进缉毒执法和‘大收戒’工作,务必完成市局下达的硬性任务指标。”的指示要求,并分析了我市“大收戒”及缉毒执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单位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好、落实好李永宁同志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到解决的办法和途径,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紧盯目标不放松,紧抓任务不停歇,逐步挽回劣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同时,要足额保障办案经费,切实解决基层单位的后顾之忧。二是强化情报搜集研判。禁毒支队要在情报推送、跨区域案件组织协调方面切实发挥指导和协调作用。各单位要充分借助禁毒情报研判室,对零散的涉毒线索进行全方位梳理、摸排,整合出有价值的情报产品向基层一线推送。要主动公布线索举报渠道,加大社会面对公安机关重奖举报的知晓率,激发全民参与的积极性。三是强化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整治。要将禁毒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借智借力,向专项行动要线索、要战果;对强戒届满出所人员要重点关注,力争有所斩获。四是强化严格执法、规范办案。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安厅“六个严禁”的要求,切实强化一线民警在办案程序、运用法律、固定证据方面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钓鱼执法”“买人头”等情况出现,发现一起,严查严处一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