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2/2019-0001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2019-06-24
责任部门:法规科 发布日期:2019-06-24
名 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2019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 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策划组织好土地日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

二、活动安排

(一)6月25日(周二)上午9:00-11:30,集中组织在光明广场进行法治宣传系列活动(法规室负责),并现场举行知识咨询解答(各科室派1人、事业单位派2人参加)。

(二)活动周期间,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信息中心负责),并撰写宣传信息(法规室负责)。

(三)各单位按照自然资源部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的统一要求,结合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围绕今年土地日主题,通过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主题等形式,自行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三、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宣传主题,对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市局将对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次活动开展情况作为“七五”普法考核的重要内容。活动周结束后,请各单位及时统计本单位活动情况,7月1日前将活动情况总结、统计表(见附件)及典型活动照片(5-8张),报市局法规室。

联 系 人:张亚南  刘春林

联系电话:0951-5556213、5556212(传真)

电子邮箱:fagui6899785@163.com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6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