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2/2019-0010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2019-08-23
责任部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23
名 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扶贫帮困公益活动工作情况的报告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扶贫帮困公益活动工作情况的报告

银川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贵办《关于上报2019年扶贫帮困公益活动有关资料、图片的通知》要求,现上报我局2019年扶贫帮困公益活动情况。

一、开展下基层公益扶贫活动

4月30日,党组书记叶宏伟带队赴联系点月牙湖乡海陶北村调研贫困村帮扶需求及帮扶措施,结合行业部门特点,对下一步在海陶北村开展帮扶工作有了初步的构想。

二、开展园子村定点帮扶活动

4月在园子村举办了首届银川农业嘉年华金凤区沙地“吊瓜节”活动,推广园子村“放心蔬果”品牌,以村为载体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8月16日中午11:30,在市民大厅食堂及广场举办“你消费,我脱贫”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将产自园子村的葡萄、蔬菜、瓜果等进行出售,帮助宣传园子村的特色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吴昊 555605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