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2/2020-0002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2020-01-31
责任部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31
名 称:关于成立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试行)》,决定成立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  长:叶宏伟  沈爱红

副组长:姚永伟  陈星华  李文奇  朱文河  刘红炬

        杨永华  徐万生  石宁运  黄晓燕

成  员:杨  明  武  乾  李永红  杜  侠  张从福 

侯海川  徐  玮  王小娟  任  健  范志刚

张媛媛  张  冲  陈  睿  安永涛  李建鹏

        吴竹林  杨晓艳  高  鹏  王小军  邢明宇

李韫玲  杨  伟  吴  霞  孙玉国  梁  东

        倪  炜  郭  瑾  张风红  何惠勇  王筱平

        吴中梅  杨振宁  邸世杰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后勤保障、野生动物疫病防控、信息宣传、应急处置、督查检查6个工作组。

二、工作职责

(一)综合协调组:负责统筹协调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和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及预案,调度相关科室(单位)和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负责起草局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纪要、公告、通知、领导小组令等;负责准备局党组会议、局务会,采取会议登记报批等措施,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负责局系统干部职工疫情普查,执行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负责上情下达、对外联络沟通工作;负责疫病防控工作档案台账整理。

组    长:李文奇、杨永华

副 组 长:武  乾、杨  明

成员单位: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党建科)

配合单位: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二)后勤保障组:

1.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经费落实,负责各类物资统一采购、储备、调配和管理。

组    长:杨永华

副 组 长:李永红

成员单位:财务室

2.负责协调做好机关会议室、楼道、卫生间、电梯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指导做好机关办公室等区域的清洁工作;负责集中收集废弃口罩、饭盒等污染物,对接后勤服务集团统一销毁处理。

组    长:陈星华

副 组 长:安永涛、李建鹏、沙森林、王晓星

成员单位:建管科、修复科、执法支队、勘察测绘院

配合单位: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3.负责工作日局机关范围体温检测登记、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做好各登记处物资配备、值班管理工作;指导在银川市民大厅范围外办公单位制定办公区域病毒防控方案,落实防控措施;负责做好干部因病因事缺勤统计工作。

组    长:陈星华、刘红炬

副 组 长:高  鹏、张从福、杨  伟、王晓星

成员单位:组织人事科、市政公用和村镇科、建设用地

服务中心、勘察测绘院

配合单位: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三)野生动物疫病防控组:负责野生动物疫病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在候鸟等野生动物集中分布、人与野生动物密切接触等高风险区域,设置警示牌;负责做好野生禽类的管理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现场处置,防止野生动物疫情的发生。

组    长:李文奇

副 组 长:吴竹林、杨晓艳、王筱平、张风红、何惠勇

成员单位:林业和草原管理科、林业和草原建设科、银

川市湿地保护中心、银川市滚钟口管理所、

银川市银西防护林管护中心

(四)信息宣传组:负责通过网络、信息等手段做好疫情宣传和知识培训工作;负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闻线索和素材的挖掘、整理、报送。

组    长:刘红炬

副 组 长:杨  明、武  乾

成员单位:机关党委(机关党建科)、办公室

配合单位: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

(五)应急处置组:

1.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维稳工作,确保信访对象不在办公区域聚集、滞留。

组    长:朱文河

副 组 长:侯海川

成员单位:法规和执法监察科

2.负责统筹安排局系统应急值守工作;负责突发情况信息撰写、报送;做好疫情暴发和极端情况下办公区域封闭、管控、隔离等工作。

组    长:杨永华

副 组 长:武  乾、张  冲

成员单位:办公室、用途管制科

(六)督查检查组:负责督查检查各工作组、各科室(单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责任不落实、防控措施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组    长:姚永伟

副 组 长:杨  明、杜  侠

成员单位:监察室

配合单位: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各工作组,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个决不”“五个凡是”具体要求,细化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紧密协作、高效运转,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推进。

2.健全机制,严守纪律。各工作组要严格执行应急值守、日报告等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统一安排,主动担当作为,不推诿扯皮、不敷衍了事,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3.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具体工作职责和人员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适时调整更新。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武乾,555605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