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9/2017-21424 发布日期:2017-09-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规划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规划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3—11号"关于对掌政农贸市场进行改扩建的提案"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3—11号"关于对掌政农贸市场进行改扩建的提案"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第3—11号提案的答复

胡克俭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掌政农贸市场进行改扩建的提案》已收悉。该提案由银川市规划管理局承办。我局在接到委员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指定由规划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8月15日电话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了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兴庆区掌政农贸市场具体位于兴庆区掌政将军路以东、张政路以南,占地面积11770平方米,是进行农业生产资料、农产品和农业日用消费品购销服务的重要平台。由于该农贸市场设施设备老化破损严重,规划滞后,与周边的特色街区不匹配。结合现状与《兴庆区掌政镇总体规划》,兴庆区已开展掌政农贸市场改扩建项目。

二、项目已办理相关手续

经与兴庆区政府对接,该项目目前主要办理了以下手续:

1.2016年7月审批通过“掌政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周服务中心规划图”。

2.2016年8月审批通过“建设项目1号常温库、2号分拣中心、3号冷鲜库的各分类施工、结构、给排水、电力等图纸”。

3.2016年9月5日:银川市规划管理局“总平面规划设计方案联办件通知单”。

4.2016年9月29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宁兴庆备案2016]52号)。

5.2017年3月9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宁兴庆备案2017]12号)。

6.2016年10月17日: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银规选字第2016]128号)。

7.2017年1月12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银规建地字第2017]004号)。

8.2017年3月10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银规建字第2017]048号)。

9.2016年11月21日办理了新的掌政供销社建设用地不动产登记证(宁2016]兴庆区不动产权第0001171号)。

三、目前建设情况

我局于2017年1月6日批准了该项目总平面方案图,并向市民已进行公示,7月24日对土建及工程监理标段由招投标代理公司进行招标公示。目前,现场已清理完地上附着物,等待开工。

联系人及电话:陆媛媛     18295552356

                            银川市规划管理局

                            2017年8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