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9/2017-21425 发布日期:2017-09-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规划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规划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3—48号"关于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修建地下停车场的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3—48号"关于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修建地下停车场的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第3—48号提案的答复

代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修建地下停车场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银川市规划管理局承办。我局在接到委员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指定由规划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8月初电话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了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中山公园是银川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也是宁夏历史最悠久的公园,占地面积约32公顷,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西部,北京东路以南,凤凰北街以东,湖滨街以西,地处繁华地段,交通便利。现有南门、西门、北门三个主要出入口,南门入口处的停车主要是停靠人民会堂北侧停车场和区体育馆北侧的停车场解决,而西门和北门入口处的停车主要是依靠入口处的个别车位解决。

二、办理情况

1.根据《银川市兴庆区旧城更新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山公园北门入口处用地规划性质为公园绿地,地块位于中山公园内,用地权属单位为市林业局,需经市林业局同意后,可以建设地下停车库。

2.我局正在配合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2017年新建公共停车场(库)建设项目选址工作,中山公园北门停车场(库)为选址位置之一,目前正在研究推进中。

联系人及电话:谢斌  5556067

                                                         银川市规划管理局

                                          2017年8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