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2-00045 发布日期:2022-05-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生态修复科
名 称:市自然资源局与气象局共同对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形势进行会商研判

市自然资源局与气象局共同对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形势进行会商研判

为针对性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升银川市地质灾害风险防控能力,2022年5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与气象局在气象局会议室联合召开2022年地质灾害形势会商研判会。

会上,参会人员对2022年度地质灾害风险预警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和会商,并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合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紧迫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地质灾害防治是“生命工程”的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加强灾情监测,及早做好灾害信息研判,科学制定应对措施,确保广大群众提前掌握灾情预警信息,及早做好防范。三要进一步加强两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做好2022年度银川市地质灾害形势预测,共同做好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