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土地征收及土地储备

索 引 号:640100-135/2021-00118 发布日期:2021-11-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土地储备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关于协商选定银巴路(六盘山路—宝湖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关于协商选定银巴路(六盘山路—宝湖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为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银川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银川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办法》(银政发【2017】61号)的相关规定,现就银巴路(六盘山路—宝湖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选定房地产、资产价格评估机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202111月 22日至20211126日),请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选定房地产、资产价格评估机构。

二、根据该项目具体情况,被征收人在征收部门提供的选票上选定1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1家资产评估机构推荐选评估机构名单见附表1)承担该项目征收评估工作。被征收人不在房屋征收部门公告推荐的评估机构名录中选定评估机构的,可自行协商选定,并在选票上明确填写。

三、请被征收人在202111月 26日(含)前,将选定结果报告以书面形式报送银川市土地储备局认定盖章)确认,如未提交书面协商选定结果报告,或虽提交书面协商选定结果报告但不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要求的,视为协商选定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协商选定的结果在被征收范围及时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银川市土地储备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