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土地征收及土地储备

索 引 号:640100-135/2021-00119 发布日期:2021-12-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土地储备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关于投票选定银巴路(六盘山路—宝湖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关于投票选定银巴路(六盘山路—宝湖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关于银巴路(六盘山路—宝湖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涉及征收孙继光地上房屋及附着物,我局于2021年11月22日公布《关于协商选定银巴路(六盘山路—宝湖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被征收人孙继光应当在公告公布之日起规定的5日内协商选定评估机构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收到被征收人孙继光协商选定评估机构的书面意见根据《银川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办法》(银政发201761号)的相关规定银川市土地储备局组织被征收人孙继光通过投票程序选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票选评估机构的时间、地点及机构名称

(一)时间:20211222(星期三)上午9:00—11:00。

(二)地点:宁夏农垦集团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处。

(三)评估机构

1.房地产评估机构:推荐房地产评估机构为8家,分别是宁夏博源卓越华瑞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天元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宁夏正业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仁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力天房地产评估咨询事务所、宁夏旭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华盛德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银川正大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2.资产评估机构:推荐资产评估机构为6家,分别是宁夏正业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宁夏华恒信有限公司、江苏天元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众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定原则

1.本次投票分别选定一家房地产评估机构、一家资产评估机构,确定为该征收项目的评估机构。

2.被征收人孙继光若不到场则不进行投票。

3.由银川市国安公证处本次投票选定评估机构过程进行公证。

三、有关要求

1.请被征收人孙继光持土地承包合同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内到现场领取选票并按要求填写、投票进行选定。

2.被征收人孙继光不到场或到场不选定评估机构,视为放弃投票选定评估机构权利,将进入抽签方式选定程序,并由银川市土地储备局发布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未确定的公告(投票选定),随后发布抽签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公告,明确告知被征收人孙继光,由银川市土地储备局通过组织抽签方式选定评估机构的具体时间、地点、原则、有关要求。

特此

银川市土地储备局

2021年12月15日

联系人:曹兵    联系电话:6012729,1399517676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