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2/2020-00035 发布日期:2020-04-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审查服务科
名 称: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为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加强便民服务管理,在4月7日中午审查服务科利用午休时间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视频学习政务服务标准化应知应会,提出三条措施,进一步提升标准化意识,增强标准执行的自觉性。
   本次学习对近期“好差评”评价、人员行为规范,优质服务、环境卫生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通报,深入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市民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及“好差评”评价,提出了三条推进标准化建设措施。
   一是深入学习,提升政务服务素质建设和责任感,奠定服务基础。将《
银川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市民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银川市政务服务礼仪标准流程》等纳入日常学习中,做到人人学、人人知、人人用。

二是严格按照标准化目标,推进服务设施标准化、服务事项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规范标准化、队伍建设标准化、考核监督标准化、内部管理标准化。

三是加强人员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以法律法规、政务服务标准、服务规范等为主要内容推进业务人员学习,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主动服务”、“亲切阳光、贴心高效”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明确仪容仪表规范、礼仪规范、行为规范,使各岗位工作人员的礼仪和服务做到标准化、流程化和精细化,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