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2-00019 发布日期:2022-01-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养有枸杞·逸享银川”2022年银川市枸杞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养有枸杞·逸享银川”2022年银川市枸杞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推动发展九大特色产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首府城市区位优势,打造我市枸杞产业及枸杞企业对外宣传和展示的窗口,提升枸杞产业吸引力和竞争力,推动银川市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依托由自治区政府指导、商务厅主办的2022宁夏网上年货节平台,开展“养有枸杞·逸享银川”2022年银川市枸杞产业宣传推广活动。1月22日,活动与宁夏网上年货节同步启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介,进一步促进了“线上引流+品牌宣传”。截至目前,活动在新华社、人民网、网易、今日头条、百度、搜狐、银川发布、宁夏日报、银川日报、新宁夏等近25家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共推送32篇宣传文案,浏览人次达220万,并在银川市各重点社区及社群投放宣传海报6000余张,在各商圈及写字楼宇电梯内淘屏广告投放宣传视频及宣传海报,进一步对外传递枸杞产业信息。


在枸杞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期间,11家企业携136个枸杞类单品参与了活动,并围绕线上线下联动、产业融合互动,通过枸杞品鉴、企业推介、直播带货等形式,有力地促进了线上引流与实体消费,带动枸杞产品、企业与品牌扩大市场,提升了枸杞产业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进一步擦亮了银川“红色名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