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2-00027 发布日期:2022-03-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林草管理科
名 称:“养有枸杞·逸享银川”2022年银川市枸杞产业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养有枸杞·逸享银川”2022年银川市枸杞产业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擦亮“宁夏枸杞”金字招牌,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于122日至222日举办了“养有枸杞·逸享银川”2022年银川市枸杞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展示展销、枸杞云端推荐、枸杞文化大讲堂、“红色枸杞话养生”短视频宣传等方式,推动银川市枸杞精深加工企业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

活动期间,在银川市社区及社群投放宣传海报10000余张,并利用商圈及写字楼宇电梯内淘屏投放了宣传视频及电子海报。活动通过新华社、人民网、网易等28家平台进行了宣传推广,共推送宣传文案68篇,浏览人次达300万,并携手抖音、快手、腾讯视频等新媒体渠道进行了“一盘棋”式宣传推广,全网媒体关注量超千万,进一步提高了银川市枸杞产业市民关注度。

百瑞源、沃福百瑞、厚生记、凤仪堂等12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携200个枸杞类单品参加了展示展销。活动创新性搭建了线上云购物平台,充分展示了银川市优势枸杞企业及产业形象,拓宽了优质产品的销售渠道。此次宣传推广活动累计实现销售额4330万元,较往年同期同比增长16.2%,总体客流提升19%以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